你头发乱了喔

作品允许转载 但请标明出处作者

【李简 李玉宠】我只是一个二十八岁的小孩,我有什么错

私设如山。

撞梗致歉。

ooc对不起!

———

简隋英最近很郁闷,因为他发现李玉好像在把他当小孩子宠。

明明他比李玉大了七岁,可是李玉总把他当成长不大的小孩。

可恶!

简喵喵拍桌而起。

他必须找回做哥的尊严!

众所周知,简隋英的嘴巴是出了名的刁。

不合他胃口的菜,他绝对不会动一口。

而且他是食肉动物,蔬菜之类的绿色食物他一向敬而远之。

不过为了向李玉证明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所以他今天不仅每个菜都尝了一口而且荤素搭配乖乖吃了半碗饭。

只不过这些绿色蔬菜他实在是吃不惯,所以吃了半碗便不吃了。

「小李子,哥吃饱了,先去书房看会儿文件,你慢慢吃。」

简隋英在书房坐了没几分钟,李玉就拿着半碗饭进来了。

「简哥,你还剩半碗饭没有吃,一会儿你该饿了,而且剩饭不是好习惯,我们把它吃了好不好?」

简隋英想了想,作为一个成熟的男人,剩饭剩菜确实不是什么好习惯:「好。」

李玉拿起勺子挖了一勺饭和菜:「啊——

简隋英边看文件边张嘴,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两人一勺一张的,将碗里的饭菜吃了个干净。

李玉笑着摸摸简隋英的头:「我们家隋英真棒,把饭饭和菜菜都吃光了,真厉害。」

不是,李老二是把他当幼儿园小孩了呢?

简喵喵郁闷,但简喵喵不说。

后来简隋英也想通了,这不正好证明李玉爱他么?

而且他也很久没有被人这么宠过了。

有一回,李玉出差了。

简隋英喊了邵群出来喝酒。

酒过三巡,李玉打来视频电话。

「简哥,你少喝点酒,小心胃疼。」

「小李子你放心,我就喝了五杯。」

「嗯,我们隋英真乖,等我回来奖励你一顿麻辣小龙虾。」

旁边的邵群听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等简隋英挂断视频,忍不住调侃:「兄弟,你知道你刚刚像什么吗?」

「像什么?」

「像等着幼儿园老师发小红花的乖乖仔。」

「嘁,你不懂。」

简隋英摇头晃脑道:「这是李玉爱我的表现。」

邵群表示你们俩口子玩真花。

回去的路上,简隋英看中了路边商店橱窗里的大鹅,眼巴巴地望着邵群。

邵群额头的青筋跳了跳:「别想了,回家。」

简隋英嚎蹲在原地画圈圈:「我只是一个二十八岁的小孩,我有什么错!要是小李子在,他一定会给我买

「好好好。买买买。」

邵群恶狠狠地将他拽了起来:「你干嘛不自己买?」

简隋英歪歪脑袋,陷入沉思:「因为我是小孩子,我没钱?」

邵群:……

只有他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评论(14)

热度(745)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