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头发乱了喔

作品允许转载 但请标明出处作者

【群辛亲情向】谁说我弟弟是赔钱货

失踪人口回归!

私设如山。

撞梗致歉!

ooc对不起!

———

对于跟黎朔道歉这件事,邵群其实没那么多想法。

当初他确实挺混的,也做错了很多事,有错就要认,他又不是不讲理。

但是每次看到他那个都快和黎朔成连体婴的表弟,他就牙酸,忍不住酸溜溜地挤兑一句赔钱货。

当然,对他来说这只不过是一句调侃。

只不过,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在某些人耳朵里听起来可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恩南最近谈了个合作,赵锦辛很看好这个项目,再加上对方有红色背景,所以他十分重视,对这次合作势在必得。

「赵总啊。」

酒过三巡,合作方有些上头:「听说你和邵总是表兄弟?」

赵锦辛不禁在心里暗骂,这个老狐狸已经扯了半天废话了就是不提合作的事,现在还打听起他的家事了?

他深吸一口气,压下心里的不快:「对。」

合作方略有深意地看了他一眼:「你们关系怎么样啊?」

「挺好的。」

「是吗?」

合作方摸摸下巴,不以为然道:「可是我听说你们关系不怎么样啊。」

赵锦辛刚想说些什么,只听对方接着说道:「你和黎总那点事圈子里谁不知道。听说你还逼着邵总给黎总道歉?赵总啊,这可就是你的不对了,邵总毕竟是你表哥,难怪邵总会喊你赔钱货你怎么能胳膊肘向外拐呢?我看他说得挺对,你可不就是个赔钱货么

「砰」

包厢的门被人踹开。

邵群一脸杀气地走了进来。

他听说赵锦辛有个合作,那个合作方他也接触过一两次,是个难缠的人,他怕赵锦辛吃亏,所以问了赵锦辛酒店包厢号,然后定了隔壁包厢守着。

幸好他来了,不然都不知道他弟弟竟然被欺负成这样。

邵群随便拉了张椅子坐下,点了根烟开始吞云吐雾:「好久不见,陈总」

不知道为什么陈总见到邵群总是有些发怵:「邵邵总,好久不见。」

邵群弹弹烟灰:「谁和你说我弟弟是赔钱货的?」

陈总汗都快下来了:「这这不是您上次说的我正好听到

邵群笑了一声:「家人之间的爱称调侃你都听不出来吗?陈总过得挺苦啊。我弟弟和我是兄友弟恭手足情深,和黎朔是天造地设天生一对,我们是一家人明白吗?」

陈总擦擦额头上的汗:「是是我明白了。」

邵群用他的手灭了烟:「你不会以为凭着你那点八百个弯儿还带来回的关系就能得罪起我弟弟吧?你当他手底下的恩南是摆设?不过只要我邵群在一天,这些事根本不用他费心,我自己就能玩死你。」

邵群扫视了一圈在场所有人,拉起赵锦辛往外走。

赵锦辛迷迷糊糊地挂在他的身上:「哇,哥你刚刚好帅啊。」

邵群戳戳他的脑袋:「你还说,这种人你和他废话什么?他说第一句话的时候你就可以走了。」

「哎呀,我不想放弃这个合作嘛。毕竟做成了利润还是很可观的。」

「怎么你缺钱花了?」

「没有啊。」

赵锦辛笑眯眯的:「我只是想多赚钱给黎叔叔花嘛。」

想了想,他又抱住邵群的手臂,靠在他的肩上:「当然啦,也想给你花。」

邵群不知该作何反应,只是笑着摸摸他的头:「赔钱货。」

评论(11)

热度(113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