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头发乱了喔

作品允许转载 但请标明出处作者

【群英荟萃友情向】他邵群凭什么比我简隋英帅啊

私设如山。

撞梗致歉。

ooc对不起!

———

邵群和简隋英最近受邀共同出席了一场大型经济会议。

两人作为商业精英,双商和颜值全部拉满,在场的摄像机都不自觉偏向两人。

这场会议是全球同步直播,一经播出微博上立马引发了激烈的探讨。

【简总选我,我超甜:他俩满足了我对霸道总裁的所有幻想,嘶哈嘶哈[色色]

我是邵总大背头:邵总还是一如既往地帅[色色]

一枚路人:我弱弱的说一句,希望简总不要骂我,感觉简总在邵总旁边受受的……

简总的🐶:楼上big胆!我简总是全京城托马斯无敌第一京城帅哥大猛一!

邵总的腿毛:[拍桌]明明是邵总更帅!】

就简隋英和邵群谁帅的问题微博上吵得不可开交。

这边的两位主人公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等到会议结束,邵群拍了拍简隋英的肩:「叫你助理他们先回去吧,咱俩去吃点东西,一会儿我送你回去。」

简隋英也不跟他客气:「行。看我不宰你一顿。」

邵群开着车,简隋英就坐在副驾驶玩手机。

作为永远走在前线的冲浪达人,简隋英打开微博看看今天又有什么新鲜事儿。

谁知他一打开就看到了他和邵群的热搜话题。

他挑挑眉点了进去,一开始看得还挺高兴,他简隋英哪样不是出类拔萃的,后来他越看越不得劲儿,什么叫他没有邵群攻?还有的说他没有邵群帅?

他邵群凭什么就比他简隋英帅?

正好遇上一个红灯,邵群顺手点了根烟,一手搭在车窗上,简隋英偷偷拍了两张。

照片上的邵群微微眯起双眼吞云吐雾,侧脸棱角分明,衬衫袖子随意挽起,露出一截精壮的小臂。

简隋英将照片放大,试图找出一丝瑕疵,最后他不得不承认——

md,邵群怎么长得这么牛逼。

不过简隋英是谁?他会没办法?

他转转眼珠子,拍拍邵群:「来兄弟,合个影。」

邵群也没多想和他照了一张。

最后,简隋英将这张照片po上了微博,并配文:帅气的我和我的兄弟。

照片上简隋英帅得不像真人,而旁边的邵群怪得像个蛇精。

等邵群看到那张照片已经是三天以后黄花菜都凉了,他直接杀到简隋英家里——

「简隋英!老子就多余和你做朋友!」

评论(1)

热度(1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